(胡思乱想)

话说Ink的颜料瓶子到底是什么材质的?好像在大多数同人作品中都是玻璃的诶……那么假设Ink某天被某E三岁的线绊倒了摔地上颜料瓶子会碎吗?颜料带会有减震效果吗?瓶子碎了的话颜料会流出来吗?会把Ink的白衬衫(应该是衬衫吧)染成彩色吗?(有画面了)

(已经开始脑补穿着溅了颜料的衬衫的一脸懵逼的Ink了)

话说官图上的颜料瓶子好像不是透明的诶,如果瓶子是铁质的那么假如Ink狠狠的摔到了地面上肋骨会被颜料带硌着吗?如果严重的话肋骨会断吗?会像classic一样流血(流墨汁)吗?(woc我是什么魔鬼竟然还在脑补)

(以上内容中的问号均表示肯定)

(以下内容是看了评论之后补上的)

如果颜料瓶子是拉伸性较好的软橡胶的而且质量不错的话可能啥事儿都不会出

如果拉伸性不好的话……(此时我去找了个矿泉水瓶子并灌满水盖上盖子)如果Ink的颜料瓶子的盖子是和矿泉水瓶盖一样的结构,在挤压到一定程度之后还是会硌着肋骨(大概断不掉)。如果是和益达口香糖盒子差不多(但是密封得更严实而且盖子和瓶子是分开的)结构的话瓶盖可能会直接飞出去(?)那场面更壮观(快停止我魔鬼一般的脑补)

好的我bb完了请各位自由发挥(?)(果然我是缺乏睡眠到精神失常了吗我先碎了)

评论(6)
热度(17)

© Dicsen的杂物间 | Powered by LOFTER